【uu-禿蛇】

腦子不停回轉著你今天的表情,那麼不開心是因為我吧?拍攝時也故意避開我,真是的。

「蛇足我… 拜託理我一下啦。」
「…」你的沉默害我更不知所措,何況你還直接轉過了頭根本連看我一眼都不肯。


昨晚大概是我酒喝多了,明明只有一點微醺的醉意,卻不自覺的像著你靠近。喝了酒心情不錯的你竟然也沒有閃躲,一臉燦笑的看著我。笨蛋,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嗎?

我的唇侵佔了你唇的每一處,舌在你的嘴裡不斷探索著每個敏感的角落。你害臊的想要推開,卻因這意亂情迷的吻而失去了原本該有的力氣。彼此嘴裡殘留的酒的氣味在兩人嘴裡交錯,情色的表情在你臉上展露無疑。

腫脹的部位令我不舒服的皺眉,嵌住你的雙手就是一陣狂吻,毫不留給你呼吸的機會。

「住…住手啊。」你說著,在我眼裡看來卻像是求著我給你更多似的。

不顧你的反抗,手直接往你的衣服裡一伸,輕捏已然變硬的兩點,敏感的你馬上忍不住輕喊出聲。我卻只顧著在你頸間、胸前留下只屬於我的印記。

「蛇足桑,真的很喜歡你唷。」
門外的摩卡像是代替著你回應一般,輕喵了一聲。身下的你卻昏了過去,或許是因為你也醉了吧?我無奈的一笑,停下動作將你輕抱至房間,在你唇上留下淡淡一吻。

但那一刻的我卻因為房間的昏暗而沒注意到你臉上不自然的緋紅,與睜開眼偷偷看著我離開背影的你,更沒發現你臉上透露出的寂寞。


「昨天晚上,抱歉… 蛇足桑就當沒發生過吧…」
你依舊不語,我卻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一整天不正眼看我,怎麼可能受的了啊…

「至少看我一眼啊,拜託啦…」我直接抓住你的肩膀,強迫你轉過來,雖然有點不太想這麼做卻也無可奈何。
「一定要我說我是因為害羞這種很可恥的理由你才肯放過我嗎?」你正經的說著,卻整張臉都緩緩變紅。
「啊咧?」

腦中一片空白,努力的分析了一下你剛剛那句話,才終於理解了它的涵義。

「男人還真是比對付女生還複雜。」
「覺得複雜的話就讓我解決吧,蛇足不用擔心的。」
「就算沒有未來也行嗎?」
或許年長的人顧慮的總是特別多吧,你說完淡淡一笑,顯得有點寂寞。

「有未來啊,我們的未來。」我笑著。


這次,不會停手了噢。

沒有喝酒卻又有了微醺的錯覺,第二次的觸摸更加的無法克制內心蠢蠢欲動的那頭飢渴的野獸。
無人的休息室僅剩兩人的愛充斥著。


休息室外的其他三人都對著門內的兩人在心中無奈一笑,就像是等著好戲一般呢。

-

抱歉有點長#

arrow
arrow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