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中,屁股還沒坐熱,沈洛彥就對任佑澄喚了聲。「幹嘛?」
「雜誌放哪了?」任佑澄抱著枕頭懶散得靠在沙發上,頭也不轉的伸出手指比著房間的方向。
沈洛彥走入房間,邊走嘴巴也沒閒著,「說來也奇怪,寧庭出去也沒說一聲,還去那麼美的地方。」
「說不定只有子仁哥去喔。」
「也是有可能。」他接著說,「下午有要去工作室嗎?好像今天有要出去呢。」
「嗯,雨看起來也快停了。好像是去我們學校拍。」
一陣靜默,房裡的沈洛彥突然驚呼,「哇!真得很美呢。」
「看到了?真得很美對吧。」任佑澄轉過頭,正好看到沈洛彥邊笑邊拿著雜誌走出來,正翻開吉安慶修院那一頁。


任佑澄一蹦一跳的來到沈洛彥身邊,伸出修長的手指指著雜誌中的照片,張著小嘴說:「這座寺超美的,不覺得很有風味嗎?而且日式風格真的超喜歡!尤其是那個木牌,我也想去許願!最重要的是,聽說人沒有很多,剛好我討厭人多的景點。」他邊說還不忘指著一張張的照片,難掩臉上興奮之情。
「子仁哥拍得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他說道,指尖指向右下角一張照片。

照片是一男一女,兩人相視而笑,洋溢的幸福感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對小情侶。兩人一起拿著一小塊長型的木牌,正準備綁在旁邊的架子上,與其他的木牌一道讓心願被記錄在此地。

沈洛彥看著照片裡的人,突然喉嚨一陣乾澀,安靜的聽著任佑澄一字一句,不做任何回應。


「怎麼不說話?」
「在想我們要去玩幾天。」沈洛彥說著,扯扯嘴角。
「那我繼續跟你說喔。那個啊……」任佑澄繼續說著關於旅遊的事,沈洛彥看著他難得孩子氣的一面,視線卻頻頻飄向剛剛那張照片。

任佑澄自顧自的說著話,完全不嫌累,但看到身旁的人面色怪異也漸漸的說不下去,清清喉嚨引起了沈洛彥的注意。


「我說,老公啊。」他難的甜甜一笑,笑的比女人還撫媚,令沈洛彥一顫,心想這傢伙不知又要打什麼主意。
「你幹嘛一直心不在焉的?這樣我說那麼多也是白說。」後面那句他小聲咕噥著,兩雙水靈靈的大眼望著沈洛彥,一臉無辜的模樣。
「哪有啊,你想太多了,我聽得很認真的。」
「是這樣嗎?」任佑澄瞇起眼揪著沈洛彥,隨後擺擺手說:「算了,放過你吧。」
「真的不需要你擔心,有事我會說的。」他說完輕輕一笑,上揚的嘴角也勾起了任佑澄的好心情。
沈洛彥笑著闔上了雜誌,一手搭在任佑澄肩膀上,在他額頭上留下淡淡一吻,但溫柔卻是那麼深。
「不是要去子仁哥那的?快遲到了,走吧。」任佑澄笑盈盈的點著頭,趕緊跑去穿上外套準備出門。


兩人都著裝完畢,拿起小小一串鑰匙便出了門。

沈洛彥是有駕照的,機車駕照。會想考這張小小的紙也是為了任佑澄那傢伙,為了能親自送他去打工,偶爾載他出去晃晃。
他這份心思任佑澄是清楚明白的,任佑澄喜歡他這樣不聲不息的溫柔與體貼,雖然不怎麼坦率但卻總令他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