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子仁正打算低下身摸摸燕子的頭,沒想到燕子對着謝子仁的白色球鞋抬起後腿,接下來的動作可就由想而知了。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個底線,而對謝子仁這個有輕微潔癖的人來說「乾淨」兩個字是必須自己走到哪就跟到哪的。尤其是自己的白色球鞋,那是他最在意的,問個原因謝子仁自己也說不明白。
「我說啊,今天晚餐吃三杯狗肉好不好?」謝子仁臉上掛著一貫的微笑,視線從燕子身上移到眾人,現場無一不為之一顫。

可愛的燕子踏著輕盈的步伐,指甲在地板上敲出響亮的聲音,回到任佑澄身邊,一臉天下太平的模樣。
黃色的液體滲入球鞋裡,謝子仁感到全身的細胞都在抗議此刻有多麼不舒服,強忍心中的怒氣,畢竟跟一隻狗發怒多難看?
「哥,狗肉不好吃,你還是先去換鞋子吧。」謝寧庭雖怕,可是卻還是忍不住為這畫面感到好笑。
「那個……子仁哥啊……我、我,抱歉我沒教好他……可是你別吃他啊!吃狗肉沒補身體的吧?」好不容易講出句話,任佑澄卻也講不出什麼多好聽的,旁邊的沈洛彥沒良心的掩嘴偷笑。
「小燕子啊,之後你主人出去玩的幾天,我們就好、好、相、處囉。」燕子聽到自己的名字立刻轉過頭看著謝子仁,還開心的搖著尾巴,絲毫沒有感受到自己往後的日子正受到威脅。

 

初晨天剛亮,天高云淨。
兩人的行李並不多,一人一個大的後背包就準備妥當。
這一次打算玩個三天兩夜,沈洛彥依舊的好好規劃了行程,幾乎全都是按照任佑澄想去的地方決定。
才剛過八點,小倆口就已坐上火車。假日火車上人也不少,兩人坐在最後一節車廂的角落位置。
因為早起任佑澄有些犯睏,加上前一晚又興奮的晚睡了,把頭往沈洛彥頭上一靠,卻又捨不得閉眼。難得的旅行他不想錯過一分一秒,就連搭車的過程也不想就這樣一覺睡過。
「怎麼不睡?」沈洛彥用空著的那隻手摸摸任佑澄的頭,幫他拿掉已經垂下的黑框眼鏡,示意他小睡一會。
任佑澄兩手抱住沈洛彥的左手,用頭在沈洛彥的肩膀上蹭蹭,像隻撒嬌的小貓。沈洛彥無奈一笑,知道這人是不會睡得了,不過沈洛彥怎麼會捨得讓他累?

「真的不睡?」聞言,任佑澄抬眸,點點頭,繼續把頭靠在沈洛彥肩膀上,舒服得很。
沈洛彥看著他的舉動,把頭低下,輕聲對任佑澄喚了聲,後者緩緩抬起頭,被這樣近的都可以清楚感覺到對方鼻息的距離有些害臊。沈洛彥勾起嘴角,眼睛微微瞇起,黑色的髮絲垂在眼前讓好看的眼睛若隱若現的。
低沉的聲音迴繞在任佑澄耳邊:「不睡的話我在這裡親你。」

任佑澄聞言臉唰地一下就全紅,頂著張紅透的小臉左顧右盼,兩隻手也放開了沈洛彥。因為是最後一節車廂,人並沒其他車廂多,其他乘客離他們倆也有些距離。可是任佑澄對於在公眾場合做這種事還是挺不習慣,每次都被沈洛彥的玩笑嚇的臉都紅的跟蘋果似的。

「我、我睡。」他有些緊張的說道,雙手抱胸緊閉起眼。
沈洛彥看著他的反應有些好笑,玩心大起便飛快地在任佑澄紅潤的唇瓣上輕啄一下,趁任佑澄還沒反應過來又把他的頭靠到自己肩上,手放在他頭上,不讓任佑澄抬頭看著自己。
在怎麼樣沈洛彥也是人啊,臉也是會紅的啊!

頭被一雙大手輕輕壓住的任佑澄有些恍惚,腦子剛轉過來小臉更紅了,不敢說話,閉上眼不自覺傻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