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的愛是那麼美麗,但在現實那些不過都是浮雲。
我並不是不相信那些不真實的故事,只是我不像身邊那些女生一樣認為高中可以談場很青澀美好的戀愛,就算只是玩玩。
我也希望可以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啊,但我希望那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情。


學校的教學大樓設計很特殊,有點像是橫式的U字型,兩棟樓面對面,旁邊是樓梯。
是為了方便聊天嗎?

沒事時趴在教室外的牆壁或欄杆上是我從小學就養成的一個習慣,尤其是在高的樓層時往下看總會讓我覺得可以俯視所有人而莫名的感到安心。

「思春噢妳。」陳景浩從我背後輕輕推了我一下,但我沒因此被嚇到。
「又沒對象,還是你要介紹?你要介紹的話應該找婉旋,她比較有所需求。」
「好啦好啦,不煩妳就是了。」聽出我不耐煩的他很識相的馬上就走人了。

陳景浩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感情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大概就是那種沒事愛損我,但必要時刻還是會站出來擋在我前面的那種人吧?

正當我看著樓下發呆時,突然一個不知明物體就這樣撞上了我的頭。看了一下掉落在地上的物體,很傻眼的將它撿起,因為竟然是一架紙飛機。

「學妹!抱歉抱歉!那架紙飛機是我丟的,不好意思丟到妳...」拿著那架紙飛機的我望著樓下二樓正對我隔空喊話的傷人兇手。這樣隔空喊話真的挺丟臉的,所以我沒回話,學長也就飛快了跑上了我教室的所在位置─四樓。
「抱歉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然我請妳喝飲料好了,下一節我拿上來給妳!」
「不‧‧‧好吧。」原本想拒絕的我想了想,如果拒絕的話不知道又會被道歉到什麼時候。果然我一答應學長就開開心心的跑下樓了。


不隨便惹事生非是我的原則之一,剛剛的事情我的行為是沒有違反我的原則,但學長的隔空喊話還是引起了不小注意。丟臉,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噗..那個學長也太好笑了吧,怎麼會在學校玩紙飛機啊。長的還挺受的說。」宛旋唯一的想法就是這樣。
「貌似是跟其他學長在玩呢,受是怎樣‧‧‧」
「這妳就不懂了,妳這對男人沒有興趣的傢伙。難得一見的極品小受長相呀。」看著她一臉口水都快流下來的模樣,我白了她一眼。
「無法理解腐女的思想。」

我的國中同學兼超級好友,腐女朱宛旋。明明擁有超亮麗的外表跟氣質,偏偏踏上腐女這條不歸路,令我跟景浩常常為她惋惜。擁有這樣的外在卻是那樣的內在,突然為她那些不知情的愛慕者而感到可憐。


後來下課的時候我真的又見到那位被宛旋稱為極品小受的學長見面了,而且手上還多了一瓶奶茶。其實我不喜歡喝奶茶的,只是學長一臉笑容燦爛的模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而且在身旁一堆同學的注視下我只想快點拿了就閃人。

「學妹這個給妳!」
「嗯謝謝‧‧‧」我只能說這種天然到極點的男生我招架不了,相處不到1分鐘就快崩潰了。


開學日NG了,可以再重來一次嗎?


「妳該很開心妳的春天終於來了。」景浩一臉認真的跟我說。
「顧好你自己吧!」
「支持穎真的話。」
他們倆人打打鬧鬧直到上課鐘響才停,很孩子氣對吧?

「我記得你不喜歡喝奶茶吧?」
「對啊,怎樣?」景浩盯著我手中的奶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就口渴了啊,給我喝好不好啦。」他抓著我的手搖來搖去,我哼了一聲就把飲料收起來。
「其實我沒有很討厭啦,所以你可以滾了。」


望著手中的奶茶我不禁皺眉。
看了眼教室後方的垃圾桶,搖搖頭決定還是不要那麼做。至少這也是別人的心事,還是該自己喝掉比較好吧?

 

「妳不喝我喝掉囉。」宛旋望著我拿在手上的奶茶說道,把不知所措的我嚇了一跳。
「不要啦,我會過意不去耶‧‧‧」我將奶茶放進空盪盪的抽屜。
「那就喝掉啊,奶茶就是要冰冰才好喝。難不成妳是想喝熱的是不是。」她從我抽屜拿出那瓶已經退冰很久的飲料。
「啊啊啊,我喝我喝!」硬著頭皮插下吸管,一鼓作氣把一罐鋁箔包大小的奶茶喝光了。
接下來我只看到宛旋驚訝的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