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運起球,閃過幾個男生的防守,雙手拿起球,投出。
「匡─」球打中籃板順利投進。

 

我驕傲的抬著頭對著學長輕哼一聲。學長看著我的反應輕笑了聲說:「沒想到挺厲害的嘛!身手不凡喔!」
「當然囉,好歹她以前也是挺常打籃球的。」景浩拿著水遞給我。
「不過也很久沒打就是了。」我接過水瓶說道。


球場上學長跟景浩還有其他男生繼續打籃球,我坐在球場邊看著他們運球、防守、得分。好久沒打球了,應該說好久沒跟男生一起打球了。不太喜歡跟男生有那麼多肢體接觸吧?尤其是那段時間。


放學時間球場上總是很多人,沒有一個球框是沒有人用的。看著球場上打球的人我發起呆來,目光卻被一個熟悉的人影吸引而去。熟悉的人影?是宛旋。她跟一個男生站在球場的邊緣像在爭吵,我從書包拿出眼鏡戴上想看得更清楚一點。跟她吵架的那個男生不是今天要幫我拿東西的那個人?宛旋跟她吵架幹嘛?好奇心驅使著我向前走去,但才剛踏出一步我卻立即被叫住。

「學妹?那麼認真在看什麼?」學長突然站在我面前盯著我的臉問。靠得太近了‧‧‧
「噢噢沒什麼啦,學長你要走了?」看著背著書包的學長我問道,偷偷倒退了一步。
「嗯。看妳剛剛發呆的時候心事重重的,這種時候就去打球吧,心情會好一點噢。」學長邊說邊對著我燦笑,我愣愣的點點頭應了聲嗯。我想我接下來是揮手說了聲掰掰,因為突然湧上的回憶令眼淚無法控制的在眼眶打轉。

我無意識的走向樓梯邊的角落,我慢慢的走,漸漸變成用慢跑的,最後我也不忍了,任由眼淚奪眶而出。我邊跑邊哭,坐在樓梯上,將臉埋在雙臂之間。


「心情不好?這種時候就去打球吧,心情會好一點噢。」她邊說邊摸摸我的頭,拉著我的手就衝去球場上一直叫我投籃。

 


這樣的回憶,我不想想起的。早就不該想起的啊,為什麼要想起呢?明明自己的眼淚都還沒乾,卻還是笑著安慰我,為什麼?我像個小孩一樣坐在這啜泣著。


抬起頭正想看看有沒有被人看到時,卻剛好對上景浩的視線,我反射性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雙眼。聲音因剛哭過而有點沙啞,卻還是故作正常的問:「你怎麼在這裡啦,不是在打球?」

他沒有回答我,我從指縫中偷偷看他,發現他閉著眼無奈的搖搖頭。頭上突然一個重量壓著我,是他的手?

接下來的幾分鐘我沒有說話,突然有種是我在安慰他的錯覺。因為他臉上的疲憊看起來比剛哭過的我還令人疼惜。

 


那天晚上他難得的送我回到了家,但在那之後的幾天他卻越來越少主動跟我說話。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使的我也開始火大了起來,開始見人就躲。

「你們幹嘛?吵架噢?真的假的?」宛旋抓著我的手激動的問,我白了她一眼。
「哼,不屑和他吵咧。」
「那是幹嘛?他跟妳告白妳拒絕他對不對!」
「妳可以在八卦一點,我真的會往妳頭上巴下去。等一下‧‧‧不會吧?」難道是那件事?我突然站起來。
「什麼什麼?我猜對了是嗎?」
「最好是。」

 


放學時間我偷偷跑到球場尋找著景浩的身影,果然馬上就看到他跟學長那群人在打球。一看到人我就快步走上去,看到突然出現的我一群人都停下手邊的動作疑惑的看著我。「不好意思借一下人。」說完我就拉著景浩的手離開球場。

「幹嘛了?」我一停下景浩就淡淡的問道。
「問你個問題,你老實回答。」

 


「你是不是發現我偷看了別人寫給你的情書所以不開心,才不理我呀?」我話一說完,就看到他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葉穎真妳可以在白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