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說著這次段考會有多難,邊寫著要給學生練習的題目,整個黑板都快滿了。台下同學個個都撐著頭小心著不讓自己睡著,但在最後一排卻有個男生毫不在意的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起來。
老師停下正在寫字的手,用粉筆指指那個男生,示意他身旁的同學叫醒他。男生身旁坐著的是一個女生,那女生不耐煩的搖了搖男生的手臂輕輕喚了聲,男生才睡眼惺忪的爬了起來。

「閔天佑,」他瞬間從座位上站起,趕緊立正站好。「給我回答這一題。」老師推了推眼鏡,故意走到黑板前擋住題目。閔天佑一邊傻笑一邊看著老師,難道要隨便說個答案?他心想。

「16。」他身旁的女生小聲的對他說,閔天佑小聲說了聲謝謝就大聲的說出答案。「是16對吧!我雖然在睡可是還是有在聽得好不好。」
「16你頭!這樣哪來的16?頭腦好不認真聽課有什麼用,給我去後面罰站!」他傻眼的看了看黑板上的題目,沒錯,不管怎麼算都不可能有16這數字出現吧?他怨恨的瞪了眼身旁的女生,便走到教室後方去罰站。經過女生身旁時還不忘低聲的抱怨幾句。「方鈺馨妳給我記住!」

方鈺馨聽了他的話只是笑了笑,不只沒有因為害了閔天佑被罰站而愧疚反而還因此開心的笑了。閔天佑在教室後方罰站小聲滴咕著,原本是看著她的背影不斷抱怨,目光卻漸漸離不開她,應該說從以前就沒有離開過了吧?

她的頭髮帶著淡淡的褐色,天生的直髮增添了一種氣質,就算只是背影也總是讓人不禁多看一眼。方鈺馨認真的算著老師出的練習題,閔天佑稍微往旁邊移動了下,盯著她認真思考的側臉就這樣一直望著。看著看著他想起小時候她也常常這樣陷入沉思,也常常都是因為一些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小事情,這是她的細心,而他很喜歡。想到這,他不禁笑了。

 

老師一宣布下課閔天佑就走到方鈺馨桌前,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抱怨。但方鈺馨卻只是淡淡的說道:「罰站不累啊?還有力氣罵我?」說完便露出壞壞的笑。
「妳‧‧‧很過分喔!故意陷害我還不知反省就對了?」閔天佑生氣的指著她的鼻子說道。
「你自己要睡覺的,怪我?」
「妳‧‧‧」完全無法反駁。

 

下一節的物理閔天佑完全不敢趴下,他沒那麼笨,一錯再錯。他撐著頭,在最後的十五分鐘還是擋不住睡意,老師的話在他聽來就像催眠曲。最後差點睡著時他忍痛捏了自己一下,方鈺馨看了在一旁偷笑了起來,寫了一張紙條丟了過去。閔天佑看了看,皺起眉頭看了一眼方鈺馨,卻還是照著紙條上的只是照做。

『想睡就把化學元素表全部背一遍,寫出來給我看看』

 


方鈺馨看著他認真思考的模樣,就這樣瞧著,這十五分鐘感覺變的特別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