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嗚伊,因為有朋友想要了解一些NICO歌手找我介紹所以就來擾民了 (x

 

*

 

首先當然是帥圖!!!! 請下收↓

1411873795484[1]  

基本資料:

-名稱: 蛇足 
-通稱: 殿下 蛇足さん、蛇足様、殿
-性別: 男 (廢話嗎

-生日: 1977/03/02

-年齡: 永遠的33歲 <<都快滿38了(´゚д゚`)

-身長: 168 <<這是萌點噢噢

-血型: O型

-出生地: 北海道

-居住地: 東京

-出沒: 吉祥寺~新宿

 

*

 

嗚伊的資訊大爆炸─=≡Σ((( つ•̀ω•́)つ

嘛,殿下最不正常的特色(?)就是色氣滿滿、低沉性感的嗓音了吧
那麼工口的聲音哪裡找啊你說!!!!!!!

然後是出了名的喜歡吃辣噢,以前很喜歡吃MOS但因為沒有賣辣味的漢堡就沒有再吃了
聽說一開始還有自己加辣椒Σ(゚д゚)
2011大會議還在小籠包裡加了一堆辣椒,結果是可憐的Gero吃掉了

殿下不喜歡吃甜食,可樂都喝零卡可樂 ← uu超討厭零卡可樂(?)

對了,殿下不太愛動

到底是因為養貓養到變成貓系男子,還是因為是貓系男子才養貓的呢ლ(・´ェ`・ლ)

說到貓,就不得不介紹這貓奴家裡人人稱羨的小貓兩隻 ( 讓我下輩子成為殿下的貓吧!!!!


一隻是可愛的摩卡(モカ)公主,另一隻是帥帥的法爾(ファル)王子

images  

 

殿下最喜歡的女藝人是林志玲

不得不說我滿意外的啊當初Σ(゚Д゚;≡;゚д゚)

沒想到我們志玲姐姐魅力真的是無法擋,連殿下都可以吸引去了 ( 這樣我這種學生妹不就完全沒機會了

 

讓我比較介意的一點是,殿下是日美混血

等等,這還不是重點噢,重點是殿下的英文讓我無法直視啊這

 

殿下是個好野人 (?)

有自己的錄音室,某蘋果一出新產品就買給自己,2012就買了三台i-Pad

身上衣服都名牌,戒指跟眼鏡都好貴啊啊啊啊( ´•̥̥̥ω•̥̥̥` )

 

是個老菸槍了 (?)

有抽過水煙,不過已經戒掉了!!!!!!

彈吉他的時間比抽菸的時間多了五年,已經有彈了18年的吉他了唷 ( 嗚伊才不到一年

最喜歡的V家曲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總之就是懶又隨和又蠢蠢天然的色氣大叔_(:3 」∠ )_ ( x

 

*

 

組合介紹─=≡Σ((( つ•̀ω•́)つ

 

蛇足、【蓮】→ 1122 <<是因為兩個人的年齡相乘等於1122,不過現在不止了 ( #

蛇足、【蓮】、clear、みーちゃん → 4x4

蛇足、clear → 蛇栗(だそくりあ)

蛇足、clear、みーちゃん、あさまる、amu → pointfive (.5) <<目前沒有在活動了(´;ω;`)

蛇足、みーちゃん、koma'n、ぽこた、けったろ → √5 (ROOT 5) 官網

蛇足、Gero → 蛇下呂

聖Smiley*2G → 英語、文系担任(先生:Daniel Stevens Kurokawa ダニエル.ステイーブン.黒川)

 

*

 

私心歌曲介紹─=≡Σ((( つ•̀ω•́)つ

 

第一首當然是介紹成名曲之一,跟Clear合唱的Magnet

個人認為真的是超具色氣特色的好曲子,尤其是兩個人合唱起來的戀愛指數高到我都要送醫了


>>YOUTUBE連結點這裡<<

 

第二首私心一下介紹我的入坑曲!!!!!

其實才入坑差不多一年,不小心在YT搜尋蛇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聽了戯言スピーカー就哭到愛上了(っ´ω`c)

歌詞很讓人催淚,這首的歌聲讓人難過到不行啊啊啊,溫柔又有點說故事的感覺就這樣讓我深深愛上這大叔了。゚(゚´ω`゚)゚。

>>YOUTUBE連結點這裡<<

 

第三首不得不說是一首很有事的曲子,前面是在跟Gero學習嗎

沒錯,就是超有事的PONPONPON!!!!!!

前面超亢奮整個讓我聽到笑趴在電腦前(?) 後面又溫柔到我一直鳥肌

>>YOUTUBE連結點這裡<<

 

 

第四首是聲音跟曲子都讓人興奮的曲子 ( 不是威風堂堂你們這些變態 ( #

是LOST ONE 的號哭唷,每次考完試都要聽一次平復一下幼小的心靈(´;ω;`)ヾ(・∀・`)

去年9月份的演唱會這首大概也是大家反應最熱烈的一首了

>>YOUTUBE連結點這裡<<

 

 

這裡就介紹到五首,想了很久決定介紹一首我最近一直loop的好曲子!!!!

會喜歡大概是因為每次聽都耳朵懷孕吧 ( 喂

其實是因為這首真的超溫柔的,性感低沉的嗓音每次都讓我想哭啊啊啊

而且曲調我也覺得棒到不行,怎能不介紹呢!!!!!!!!!

這首果然還是要聽殿下的版本啊♡(*´∀`*)人(*´∀`*)♡

>>YOUTUBE連結點這裡<<

 

 

*

 

嗚伊的超級傳送門─=≡Σ((( つ•̀ω•́)つ

當然其他歌也是棒到不行,就歡迎大家利用以下連結去關愛殿下囉ヾ(●゜▽゜●)♡ 

蛇足YOUTUBE

蛇足NICONICO

蛇足推特

蛇足近期新投このふざけた素晴らしき世界は、僕の為にある

ROOT FIVE近期新投ハルカカナタ

 

*

 

以上資訊來源皆為網路,如有錯誤歡迎告知嗚伊會做更改的(ง๑ •̀_•́)ง

最後,

我愛殿下啊!!!!!!!!!!!!!!!!!

arrow
arrow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