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蛇咪】
#以咪醬新投事件為主題腦補ˇˇ(?
#咪醬早日康復啦qq

手機傳來震動的聲音,令人感到煩躁。我拿起手機看了看,卻不自禁的皺眉。

嘖,真是麻煩的傢伙。

nico傳來的通知上顯示著咪醬你有新投了,大致上來說是件開心的事,但在這種情況下,我想不只是我大家應該都很擔心吧…
嘆了口氣,還是把你的新投聽完了。聲音依舊是那麼溫柔,歌詞彷彿是在告訴著大家不要擔心一般,但卻只讓人更在意了起來。

「咪醬,身體都這樣了,沒必要逞強的啊。」
「沒事的啦!蛇足不用擔心的。」

『そんな悲 しい顔はしないでよ』

雖然不想干涉你的決定與想法,但還是打了一通電話說要去找你。看到你後卻更擔心了。

檢查結果出來的那刻我記得你很堅強的說了沒事的,要大家放心,但那晚你卻在我懷裡哭了。

「如果手術不成功,不能在繼續唱歌給大家聽怎麼辦…」
你這麼說了,眼中還閃爍著淚光,真是令人心痛的表情你知道嗎?
「笨蛋,你會一直唱下去的。」

『 怪我したとき痛いって 辛いときは喚いて』


你的房間依舊很整齊,散發著與你相符的溫柔氣味。娜娜醬慵懶的喵了一聲,你寵膩的對著牠笑了笑、摸摸牠的頭。

「怎麼突然想要投稿了,明明唱歌的時候會不舒服不是嗎?」
「不想讓大家擔心呀,證明一下我還好好的!」
你聳聳肩,我卻更顯無奈。如此溫柔的你,到底該怎麼讓我責怪呢?

『堪えたり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唉…」
我沒多說什麼,只是將你輕輕抱入懷中,此刻的你感覺是那麼脆弱,像是一用力就會破碎一般。你唔了一聲,卻沒有說什麼,就任由我這樣抱著。
如果可以,多想幫你分擔一點痛苦呢?

明明比我高大的你卻脆弱了那麼多,總是笑著迎接所有事的你看著我都不捨了起來。可以的話,至少在我面前不要偽裝了好嗎?

「 あなたが隠 した素顔 をみせて…」
輕哼著旋律,聽到的你微微顫抖起來。我輕捧住你的雙頰,用唇吻去你苦澀的淚水,趁勢在你的唇瓣上留下淡淡一吻。

我不太會說什麼安慰人的話,不比你溫柔,但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著你不再讓你流一滴淚。

「大丈夫 、大丈夫 痛 くも痒くもないんだよ,君 が笑 ってくれるなら」
你抬起頭,微笑著這麼對我說。你因笑而瞇起的雙眼使人著迷,我回應你淡淡一笑。那句大丈夫在我耳裡聽來是那麼刺耳卻溫柔。或許這刻真的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咪醬,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陪著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