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只是停在路邊看著樹上的落葉緩緩飄下,怎麼就又過了好幾年了?還記得當初站在樹下望著妳離開,現在樹上的落葉飄下了,而妳也回來了。為什麼好不容易平息的心卻又波濤洶湧了起來?嘿,我真的很想妳。  ─ 閔天佑

 

悶熱的教室裡同學們都拿起墊板搧風,還有一些人跟著電風扇轉啊轉的。閔天佑懶洋洋的趴在桌上,不顧身旁朋友的抱怨。
「好熱啦!這種天氣還要去上體育課?學校是有病吧!」孟政然說完便往桌子上趴下去,還不忘碎碎念了幾句。

孟政然是閔天佑的國中同班同學兼死黨,除了跑步快之外沒有其他任何可取之處,閔天佑是這麼形容他的。在開學的一個意外之下兩人就這樣莫名其妙認識了,然後總是被閔天佑罵說是損友。


「欸同學你東西掉了。」閔天佑在撿起地上的課本時無意識的看了眼姓名的地方,心想著說不定這是認識新同學的好機會。
「孟政然?聽起來好像正男‧‧‧」說完後也完全不在乎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孟政然就開始笑起來,不過也因為當時神經不小心大條了一點所以才認識了他,說來也很值得。

 

班上的女生成群的走進教室,以方玉馨為中心一群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天。原本趴著的閔天佑緩緩的抬起頭往那群女生的方向看去,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
方鈺馨突然回過頭跟閔天佑對到眼,閔天佑嚇到馬上趴回去不敢把頭抬起來。
明明就沒有做什麼虧心事我幹嘛那麼緊張‧‧‧ 他心想。

「喂,正男。」閔天佑抬起頭叫著身旁還趴著的正男。
「三小?」
「你記不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我為什麼對陳姿靜那種美女沒興趣的原因?」正男突然抬起頭點點頭,抬起眉有趣的看著他問道:「記得啊,幹嘛突然提起?」
「最近的那個轉學生,你覺得怎樣?」正男突然有點錯愕的看著他,但還是很認真的思考起來。
「不錯啊,長的很有氣質耶,成績又好。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陳姿靜那種啦。幹嘛問這個?」
「因為她就是那個女生啊。」閔天佑伸了個懶腰,撐著頭看著震驚到嘴巴張的開開的正男。「喂,嘴巴閉好啦。」閔天佑指了指他張大的嘴。

之後的一整天正男就有事沒事就在問他是真的假的,後來閔天佑嫌他麻煩幹脆直接無視他了。


「那你們這樣都不會尷尬噢?」正男躺在閔天佑的床上問著。
「是要怎麼尷尬啦,連尷尬都不會也真的很囧。」閔天佑拿了一瓶飲料丟給他。
「也是齁,那你們現在是處於什麼神秘的狀況?班上同學都說你們之間很神秘不是嗎,哈哈。」正男調侃著他,還故意大笑了幾聲。臉皮薄的閔天佑馬上就臉紅了起來。
「神什麼秘,不就是以前認識。」閔天佑翻了個白眼,掩飾著自己的害臊。
「好啦好啦不鬧你啦,會挺你啦放心,保證幫你追到她啦。」正男一手勾著閔天佑的肩膀說著,還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

「最好是這樣齁,沒做到我就去跟陳姿靜告狀噢。」正男的臉突然一陣青一陣白的,乾笑了幾聲點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