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五人一起生放,我習慣性的坐到你身旁的位置,你並沒多在意,只是一副疲倦的模樣。

「蛇足さん沒事吧?」咪醬也是一樣習慣性的往你身邊一坐,開口就是一句關心。
你瞇起眼,伸直了雙手,慵懶的回了句沒事,我卻淡淡一笑。

「真的沒事?」我微微傾身朝你靠近,清楚的看見你瞇起的眼裡透露出的疲倦,與微翹的雙唇。我嚥下口水,聽到你小聲的嗯了聲。

坐在旁邊椅子上的K太郎與koma'n突然朝我們這裡不約而同的一笑,咪醬也直勾勾的盯著我們倆看。
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往後靠,不與他們的視線對上,餘光卻瞥見你微微皺起了眉頭。

真是的,就是那麼不老實。
我也想看一次,你在大家面前因我而臉紅的樣子啊。
那吹彈可破、美麗的肌膚變的紅潤的模樣,很美呢。

我抬起頭收起手機,聽著現場倒數聲響起。
生放開始。


今天的你看起來的確比往常的疲倦多了幾分,好像自己該付一部分的責任?不應該硬拉著你要的啊。
想著想著都不禁自責起來,竟然就這樣讓生放結束了。


看著你往外走,我快步跟上卻刻意不讓你發現。
「蛇足さん。」我輕喚,旁邊都沒了人。手搭上你的肩,你沒有回頭看我。
「笨蛋……快累死我了。」
「啊啊,抱歉……」

我將手垂至你腰際,另一隻手也自動的攀上,雙手圈住你纖細柔軟的腰肢,下巴抵著你的肩,嘴裡不斷吐出道歉的話。
頓時聽到你輕嘆口氣,接著便感到你用手撥開了我在你腰上的雙手,轉過了身。

「沒看過有人這樣道歉的。」
「那是對蛇足さん才這樣的。」

你無奈一笑,終究抵不過我的撒嬌。

我知道你擔心的是什麼,忌諱的是什麼,不就是別人的眼光?
可惜你除了懶還很蠢,K太郎跟koma'n整天在自己面前曖昧來曖昧去也多虧你沒想法了,倒是自己身為主角時就敏感的連說句話都要保持一點距離。
算了,就是喜歡你這點吧。

「走吧,他們說要去喝酒。」我拉起你的手,故意的將你的手拉高,兩人修長的手指就在彼此眼前十指緊扣。

你終於害羞了啊,臉上泛起淺淺的潮紅,在昏黃的燈光下不太容易看清。

看著這樣的你不禁感到幸福充斥在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我腦子轉了轉,歪著頭對你燦笑。

「最喜歡你了,蛇足さん。」


*


可能看不出來跟上一篇哪裡來的連結,不過沒有那麼難懂吧 (´;ω;`)
就是上一篇在一起後這一篇開始了戀愛中的故事 (?)

謝謝觀賞了,禿蛇在我眼裡就是永遠的虐心,不管誰在我筆下都要小小虐一下啊!!!!!!!
我愛腹黑,我愛深思熟慮的大叔 (*´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