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段考也是時候出現了。教室裡卻一點都感覺不到讀書的氣氛,只有少數幾個人坐在位子上看著書,但幾乎都是課外讀物。閔天佑跟正男也在教室裡打打鬧鬧,「好了好了,不要為了我的帥而起爭執。」正男用手撥撥瀏海,自戀的說著。
「閃邊去啦,你帥的話我就可以直接當男模了好不好。」閔天佑不以為意的吐他槽,正男拿起掃把又是一陣追打。
兩人在教室裡跑來跑去的,幾個女生看了很是不耐煩,「少幼稚了你們,幾歲的人啊。」閔天佑跟正男停下腳步異口同聲的說:「今天五歲,就讀雙葉幼稚園!」幾個女生呿了一聲便不在理兩人,他們兩個也就繼續追逐。


方鈺馨跟陳姿靜剛進到教室,就看到兩人追來追去不禁莞爾,但誰知道一個不注意,正低頭撿東西的方鈺馨就這樣被來不及煞車的閔天佑撞倒在地。
「哇啊啊啊──」他一聲尖叫,卻還是還不及讓方鈺馨躲過,最終兩人還是一起跌坐在地,被閔天佑壓住的方鈺馨更是承受了一個不輕的撞擊。
「啊!好痛‧‧‧」閔天佑馬上站起身拉方鈺馨起來,旁邊的正男跟陳姿靜都緊張的看著兩人,兩人一站起來就上前關心。
「鈺馨!妳沒事吧?」陳姿靜立馬上前攙扶著她,上下打量著看著眼前一臉快昏過去的人兒有什麼異狀。
「喂笨蛋,你還好吧?」正男憋住笑意看著一臉尷尬的閔天佑,一副準備看好戲的樣子。
「沒事‧‧‧」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著。閔天佑尷尬的看著方鈺馨,「我扶妳去保健室好了!」方鈺馨看了看他,默默的點了點頭。「我也要去!」陳姿靜一看到方鈺馨點頭馬上自告奮勇的說要跟去,卻被正男攔下。「欸欸陳姿靜,我有事找妳,這次就別跟了吧,放心我兄弟OK的啦!」陳姿靜正想開口反駁,但話還沒說出口就被正男拉到一旁。閔天佑看陳姿靜被拉開馬上上前扶住方鈺馨,兩人就這樣前往保健室。


「阿姨,她受傷了,應該是撞到腰。」正在電腦前半宮的保健室阿姨一聽到有人進來抬起了頭,聽到閔天佑的解釋表示了解的點了點頭。
「我先幫她噴藥,同學妳衣服拉起來。」方鈺馨聽話的把制服拉高,露出白皙的皮膚和纖細的蠻腰,閔天佑立馬轉過了頭,「我‧‧‧我先出去!」一說完他馬上就跑出保健室在門口等候,整張臉紅得像顆頻果似的。整個小腦袋裡都是方鈺馨剛剛把衣服拉高的畫面,他默默的捏了自己一下讓自己清醒點。「你可以進來了。」聽到阿姨的叫喚他走進保健室,看到方鈺馨正坐在椅子上冰敷,看起來也好多了。「抱歉,妳沒事吧‧‧‧」閔天佑走上前低著頭問道。方鈺馨抬起頭看著一臉歉意的他,「還好啦,只是你有點重我承受不住而已。」她調侃著,露出微笑。閔天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坐在她旁邊陪著他。
「啊對了,你剛剛有看到什麼吧?噴藥的時候。」方鈺馨突然問了這個問題,令閔天佑整個人一愣,急忙的搖頭否認,方鈺馨狐疑的看著眼前一臉心虛的他也沒再多問什麼,只是輕哼了聲就閉起眼睛休息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