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僅只有21天的寒假結束了,開學日當天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自己去了哪裡,但卻有個男生只是撐著頭發呆。好久不見的班導走進教室,跟學生閒聊了幾句就切入正題。原本在發呆的男生也因為身旁同學的熱烈討論而回過神來,專心的聽著老師要說的事。

「這學期有位同學要轉來我們班,大家來歡迎她吧。鈺馨進來吧。」老師對著門口說道,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孩子走進教室,班上的男生立刻在台下討論的起來。
「妳先坐最後一排吧。閔天佑,以後有人陪你坐最後一排了啊,給我好好照顧新同學聽到沒?」閔天佑愣愣的點點頭,腦子裡卻反覆咀嚼著女孩的名子─鈺馨?偷偷打量了一下女孩的長相,閔天佑驚訝得小心驚呼了聲,引起了女孩的注意。沒想到方鈺馨卻衝他一笑,小聲的說道:「好久不見。」

那個笑很有氣質、很溫柔,因笑而瞇起的眼睛使人陷入其中,上揚的嘴角勾起了男孩的心。

 

「愛哭鬼!你在哭我就不理你囉!」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男孩在被女孩罵之後馬上安分的收起眼淚,用小手在臉上亂抹一通,吸吸鼻子緊張的對女孩說:「我不哭了!」女孩被男孩的反應逗得笑了起來。
「以後一定會再見的啦!」明明是個跟男孩同年齡的孩子,看起來卻像個姐姐似的安慰著男孩。男孩低著頭嗯了一聲,沒有多說什麼。女孩離開之前男孩小聲的說了聲再見,小手還拉著女孩的衣角。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目送她離開。

 

不堪的回憶在腦海不斷循環放映著,無法按下暫停鍵。閔天佑用手遮著臉,根本無心聽台上老師在說什麼。方鈺馨有趣的看著他的反應,腦海中的回憶也開始放映。

「喂,回來都不用通知一聲噢?」下課時間閔天佑終於鼓起勇氣對他說了第一句話,不事什麼感性的話,而是指責。女孩跟班上其他的同學聊著天,完全不理會他。閔天佑生氣的哼了聲,轉過頭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你們兩個認識?」旁邊的同學看到閔天佑的反應疑惑著問著方鈺馨,她卻只是笑笑的含糊帶過。

這樣含糊帶過是怎樣,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認識噢‧‧‧ 閔天佑心想,心中滿滿的失望。

「幹嘛?生氣了?」放學後教室僅剩下幾個人,方鈺馨玩笑似的問他。
「沒有啊。所以妳怎麼突然回來了?還那麼剛好跟我同班?」他隨便帶過方鈺馨的問題,轉開了話題。
「之前就跟妳說會再見面的啊,剛好跟你同班是因為我有特、殊、管、道。」她特地強調最後四個字,神秘的笑了笑。閔天佑喔了聲,結束了這個話題。
兩人收拾著書包,不知道何時教室內已經只剩他們兩人。

「那妳這次回來後還會離開嗎?」方鈺馨聽了他的問題有點驚訝的看著他,但他只是繼續低頭收著書包。
「不會了吧,也沒什麼理由要離開了啊。」她說著,等著閔天佑的反應。
「我先警告妳噢,如果妳這次再給我離開,我一定會跟著妳走。」他說道,臉上泛起一片緋紅,他馬上低下了頭。
方鈺馨聽了她的話,輕聲笑著。

「你最好說到做到噢。」語畢,她背著書包離開教室,留下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伊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